没劲的人

【一个奇怪的rps】同居

请勿上升真人!!再说一遍!请勿上升真人!!!特别是那些知道我他妈在写什么狗屁玩意的小可爱们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漫长而愉快的暑假在无数人的恋恋不舍中结束了,这其中包括d。虽然已经不是当年临近暑假末需要狂补作业的高中生了,d还是明显感受到了临近9月最后三天的焦虑。

被学校强制召唤的d无精打采地整理着资料,突然长叹一声,然后将自己整个人都埋进一打打白纸垒起的纸山,打算学习鸵鸟长趴不起。r过去揉了把d的头发,软乎乎的还有点刺手,像只大猫的手感,看着d舒服的眯着眼睛,r又过去呼噜了一把毛。
“丧逼逼的,起来。”r一伸手把d从桌子上拉起来,
“干嘛干嘛!做什么啊。”d瞪着眼睛,整儿还一软塌塌的赖在办公桌上不想动,一抬眼看见r冲着他笑,那种感觉脸要裂开了的笑,要多奸诈有多奸诈,说不出的猥琐。
“走,开学了哥带你去吃好吃的。暑假都瘦了,”说着掐了把d脸上的肉,“胖胖。”
一听到请吃东西,d瞬间就没能那么稳的定力了,也没顶嘴,被r连拖带拽地拽去吃饭了。真的,暑假回家没零食快饿死了。

完事儿后d瘫在椅子上挑着牙总觉得r的那个笑说不出的诡异。

有一股不详的预感。

果不其然新学期一开始,d就被课表吓到了。高三高二高一轮番轰炸,d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完美诠释什么叫做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的事情,从来都是懒洋洋的d久违地感受到了忙碌的时光,每天都跟打仗似的穿梭在课室里,回办公室也是一堆人跟屁虫一样问问题。

偷偷在内心骂r粗口,d还是不得不应付这些工作。内心各种os友尽,r这课表排得就是把自己当两个人也不够用啊?!

今晚回去不理他了。d一边答疑一边在心里偷偷下了这个决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r也不乐意这么干,累着了d倒霉了还是自己,毕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课表是他排的,但是没办法啊,大老板的命令啊,就这么一个d,高一高二高三都要他上课。只能一个人拆成两个用。

今晚回去给他煲个汤。r想,真的辛苦了。

今天自己没晚修,r以喂狗的名义早早地回来。灯一开,白色的萨摩耶冲着他汪汪叫,一边摇尾巴一边扑上来。撸了几手狗毛,又把狗喂了,r决定开始自己的大行动。萨摩耶蹭着他的脚委屈的叫了几声,咬着牵引绳表示想要出去玩。r对他比了个嘘的手势,又揉了一把狗狗的头,“乖啊乖,你哥今晚有大行动不能带你出去玩了。”
都说狗的性格和主人是相反的,所以不论狗狗内心委屈难过一万个不乐意,最后还是呼噜几声表达不满就乖乖趴那了,r一看这傻狍子也挺可怜的,往狗食盆里丢了几块罐头肉,然后特别得意的傻笑几声“不愧是我的狗,这么乖,像我。”就开始准备自己的宏伟大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不知道自己几点回的家,就觉得头晕乎乎的,整个人热腾腾的,快上天了。
一边走一边腹诽r,要不是这家伙的课表,能这样?
回到家的时候以为r这家伙早睡了,没想到一推开门这混蛋就冲过来,笑得一脸奸诈。
烦,真的烦。
d没有理那只傻狍子傻兮兮的笑,一声不吭地吃完饭桌上剩的饭,一声不吭地进了书房打开电脑,从头到尾也没有理过一路跟在身后的人。

r有些尴尬地望着眼前被人嘭得一声关上的门,僵持在嘴角的笑慢慢淡去。
他早该知道d是一个那么小气记仇的人,现在,先把人哄开心再说。
他看着厨房里还在煲着的老火靓汤,有些失落的摸了摸鼻子。

d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,他就是烦躁,很烦躁,听着门外渐渐没了声响,有些莫名的失落。
但是他又有些赌气似的打开电脑开始游戏,r平日里最讨厌他玩电脑游戏,但是即便如此,游戏画面也没法让他集中注意力。

今天的游戏打得格外的差,队友在骂街,但是d只是觉得很累,脑袋晕沉沉的,意识不知道什么时候模糊起来。

r半夜起来一伸手摸不到d,尽管d的日常就是半夜打游戏打到很晚然后会钻会被窝睡,今天d生他气可能就睡书房了,但是他还是很不放心d。
打开手机看,半夜三点钟。
r下床去打了杯水,打算顺便看看d是怎么回事。
书房的灯还亮着,r皱了皱眉头,然后推开书房房门,电脑乍然还亮着灯,电脑游戏的登陆页面在黑暗中一闪一闪着。d趴在电脑台前睡着了,嘴角还有口水淌下来,r无奈的笑了笑,打算帮d抹掉嘴角的口水。这不碰不要紧,一碰可吓了一跳,d的脸滚烫滚烫的好似着了火。r赶紧把手上的水杯放下,摸了把d的额头,好家伙,还真发了烧。r随便找了件衣服披到d身上,把书房的灯打开。d白皙的脸庞透着粉红,嘴角无意识嘟囔着什么,r凑下身,想听清d在说什么。
“...r。”“什么?”隐约听见自己的名字,r又靠的更近了
“混蛋啊......”
r噗的笑出来了声,嘟囔了一句“肾虚。”有揉了一把d的头毛,认命地摇摇头,转身出去找药了。

这期间又是吃退烧药又是喝水又是擦身子的,d反反复复醒了好几次,但是每次脑子都不是太清醒,半梦半醒地叫了几次r的名字。
好不容易折腾完,一看表,五点了。
五点。r才隐约感到一股倦意。
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掏出手机给大老板发消息为d请病假。想了想,把自己的名字也加上。
然后把手机放下,躺在床上,舒服地搂着d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奇怪的rps,其实我个人不喜欢r也很讨厌d,写这个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和黑洞脑洞。请勿上升真人!!!
可能接下来还会写ryan×jack的奇怪cp

评论(7)
热度(7)

© 隐藏在黑暗之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